<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万科城]物业公司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2016-04-15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为了巩固、加强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在火场的疏离、逃生和救护能力,2016年4月12日下午,扬州万科城组织进行了一次消防演习和实战模拟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由秩序系统负责人贾兴文担任总指挥,负责消防演练全过程的组织及协调,并且特别邀请了消防支队共同组织实施,服务中心员工20余人共同参与。活动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结合万科城物业服务中心的实际情况制定演习方案,整个演习时间持续一个半小时。大家在活动中认真的听取学习消防知识,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的方法,顺利完成了本次消防演习。

本次消防演习活动,增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大家对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做到防微杜渐。(市物管中心项目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