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莱茵南苑]烈日下,物业人员修补小区路面

2016-05-04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不少细心的业主应该会发现,莱茵苑的西大门已经拉上了一根长长的由红绸带形成的“警戒线”,这让小区业主的机动车辆只能单侧通行。近日,在西门的秩序维护员也会友情提醒各位,望业主能够绕道回家。

小区的西门为主门岗,附近路面是大理石铺设,经长期的车压、踩踏,多处大理石已损坏,影响行人及车辆的正常出入,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物业工程人员着手对路面进行维修,在秩序员的协助下,他们开始凿开地面,并用水泥、沙子、石子拌成的混凝土,重新铺设地面,烈日炎炎,物业工程人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使小区的路面焕然一新!

此次对莱茵苑西大门路面进行的维修,大约一星期后可结束工程,届时,路面会恢复使用。希望大家多多爱惜小区的路面,小区的美好环境还是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万杨物业莱茵苑束媛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