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阳光美第]粽香沁人心 端午关爱空巢老人

2016-06-08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端午节前夕,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欢度佳节,让小区内的空巢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端午节,6月8日上午,阳光美第管家中心开展了粽香沁人心,端午节关爱“空巢老人”的活动。

物业管家们给小区里的空巢老人送去了香甜的粽子以及暖暖的祝福与问候。考虑到节日到来之际,老人们思念自己的儿女,物业管家们在仔细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的同时,更与他们话家常,聊天谈心,同时还询问物业服务处的服务工作是否认真、及时、周到。体贴入微地问候让老人们非常温暖。一个个小小的粽子,送去的是关爱、是温馨。老人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的孩子们不在身边,但是小区物业为自己带来了同样的温暖,这个端午节过得很幸福。

此次端午慰问空巢老人的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也表达了新能源物业公司对业主们的关怀,进一步融洽了物业与业主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和谐氛围。(新能源阳光美第 圣月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