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春晖人家]荣获“五星级安全小区”称号

2016-06-27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2016年6月份,爱涛物业春晖人家管理处再获殊荣,被江都区综治办、江都区公安局、江都区房管局,评为“五星级安全小区”。春晖人家小区自2014年交付以来,不断加强安全防范,小区至今未发生一起治安、刑事案件,也未发生一起电梯、消防安全责任事故,主要做到以下几点:

1、加强技防:为了进一步提升小区的技防强度,春晖人家小区针对全是高层和小高层物业的特点,加强电梯管理,加装电梯刷卡并且和门禁系统联通。采用这套系统以后,外来人员和闲杂人员没有业主的许可进不了单元楼,加强了安全防范。另外小区的监控系统也根据实际要求做了一些改动,确保小区每一个点面和小区道路面监控无缝对接,真正做到了无死角监控。

2、人防管理:加强人防管理,小区实行24小时巡逻和监控、消防值班管理制度,并与派出所联动,掌握小区周边的治安动态,及时做出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加强门岗检查力度,对进出小区的陌生人员和车辆严格把关登记。物业人员还和小区部分热心的老年业主联系,组建了老年志愿者队伍,开展“治安守望、邻里互助”等平安志愿服务,通过大家的努力,在两年的时间里,小区没有发生一起治安案件。

3、物防:今年年初,小区物管处和开发公司联系,给所有的室外管道安装防爬刺,又和燃气公司联系,给燃气管道安装了防爬刺。

能获得“五星级平安小区”是上级领导对小区平安建设工作的肯定,但物业人员深知,荣誉不是永久的,如果物业工作稍有松懈,将会影响公司的荣誉,降低业主对物业公司的信任。物业人员将戒骄戒躁,把小区平安建设做的更好、更完美。(春晖人家物管处李慧)

人防

物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