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豪第坊]为最可爱的物业人送去清凉

2016-07-28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扬州自7月中旬以来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但是今天豪第坊的物业员工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清凉”。原来今天一大早,豪第坊项目部的领导带着藿香正气水、人丹、大麦茶、风油精、清凉油、毛巾、香皂、洗发水、蚊不叮、蚊香等防暑降温用品慰问一线员工,并对各位员工顶着高温酷暑坚持工作的精神表示赞赏,还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确保休息。员工们听到领导的关心都很高兴,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注意安全,不辜负领导的关爱。

自入伏以来气温持续超高,豪第坊物业服务的一线员工每天坚持在户外工作,保安顶着烈日执勤站岗;保洁挥汗如雨清扫路面;绿化养护人员天刚亮就来小区为树木浇水;维修人员在狭窄的空间里汗流浃背地为业主检修服务。

为了确保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服务处管理人员及时调整了每天的作息时间,避开每天中午气温最高时段。每天一大早,保安还会将烧好的大麦茶放在物业办公室门口给小区的其他保安、保洁、绿化等人员消暑;同时,管理人员每天做好后勤工作随时提醒他们多饮水,注意身体,并要求户外工作人员尽量避免一人单独作业,防止员工出现中暑现象。(新能源物业公司豪第坊 徐冬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