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会议中心]喜迎党代会顺利召开

2016-07-28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7月27日-30日,中国共产党扬州市广陵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京杭之心会议中心召开。广陵区各部委办局、各乡镇、街道的党代表们齐聚会议中心参加这次党代会。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为了迎接这次党代会召开,万杨物业会议中心的秩序维护人员和保洁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精心准备。秩序维护人员为保证通往会场主干道的畅通,派人沿途日夜值守,息人不息岗,决不让一部车辆停放在路面上,阻碍交通。

秩序维护人员头顶烈日,站岗巡逻,在炙热的太阳下指引着各类车辆有序停放,每个人汗流浃背,湿透衣服,但他们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保洁人员对会场内外的墙壁、地面进行细致的打扫清洁,加班加点,精细周到,决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甚至一个烟头、一片树叶。在持续高温下,保洁人员工作下来也是一身汗、一身泥,但他们的脸上却荡漾着欣慰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为与会党代表创造了一个光洁亮堂、干净整洁的环境。

为了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万杨物业会议中心的全体员工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井然的秩序、干净的会场、整洁的道路和优美的环境,给参会的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万杨物业会议中心 黄朝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