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蓝湾国际]酷暑送清凉 高温暖人心

2016-07-29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数日以来,扬州一直持续高温,室外温度高达35度以上,给一线员工的工作无疑增添了很多困难。为了确保大家能够拥有凉爽舒适的工作环境,也给前来看房和拿房的业主带来一丝清凉,蓝湾国际物业管理处特地准备了绿豆汤及降温物品!

每天下午,物业公司会定时熬好绿豆汤,并放进保温桶内保存。客服把装好桶的绿豆汤分配到各个岗位,供一线员工饮用;同时,项目处客服还准备了碗碟,供冒着酷暑前来看房的客户品尝!

每天,一线物业人员的衣服都会被汗水浸透,面颊上还不停地滴着汗水,然而,他们的脸上却还是带着笑容,喝着物业公司送去的绿豆汤时,他们还是说:“这是我们的工作!热一点也没有关系!”在短暂的休息过后,他们又匆忙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望着他们走向各自岗位时的背影,再抬头看看空中的烈日,真想由衷的给他们点赞!

虽然只是一杯杯简单的汤水,和普普通通的降温物品,却凝聚了所有员工的心,物业公司在关心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也正是因为有这些不畏艰辛的同仁,物业人员才能更好的服务广大业主,为大家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蒋新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