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天俊华府]市农教委莅临菜篮子工程社区店

2016-07-29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7月25日下午4点30分,市农教委的领导们不畏酷暑来到天俊华府小区“菜篮子”工程社区店,并现场对社区店里的摆设和以后的发展做了现场指导,同时跟社区店的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密切的交谈,进一步要求为蔬菜的销售创造良好环境。市农教委的领导还要求菜篮子工程社区店强化科技支撑,加快新品种的推广和应用工作,搞好环境卫生和技术服务,同时落实国家近期出台的一系列保证蔬菜供应的政策,确保社区的人们都能吃上“放心菜”。在场的小区业主们也提出了要对菜篮子工程的门面做出改善,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大家集思广益,势必做好“菜篮子”工程。

积极开展“菜篮子”工程这类益民工作,不仅方便了居民的生活,也拉近了居民与政府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有利于物业管理处开展工作。(爱涛物业天俊华府管理处 朱晓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