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御龙湾小区]西瓜送物业 浓浓业主情

2016-07-29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炎炎夏日,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御龙湾管理处员工的心却是清凉,不因别的,只因他们的心灵得到了抚慰。

在今年数日38度的酷热炙烤下,御龙湾全体物业工作人员依然工作在第一线,恪敬职守。为了给辛勤工作的物业人员消暑降温,3-1702业主老大爷一大早就送来了西瓜,并坚持让管理处员工分发掉,以示对物业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对此,管理处员工们也是受宠若惊,但盛情难却。下午正值烈日当空,保安队王队长切开了西瓜,给顶着烈日工作的保洁员和保安送去了爱心西瓜。西瓜虽少,但业主对物业的情谊很深,这无疑给在热浪中工作的人员带来了一丝清凉。大家伙在得知这是业主的心意后,非常开心,接连说要感谢老大爷。

这次清凉西瓜送物业,虽说是件平平常常的事,可对全体管理处人员有别样的意义。西瓜不仅是老大爷对物业工作认真的肯定和感谢,也反映了物业人员和业主间的浓浓情。(爱涛物业御龙湾管理处 夏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