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和美第]物业让空巢老人“心中不空”

2016-07-29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生活中总有一些年迈的老人独自生活,因为儿女不在身边,他们的生活很不方便,每逢节假日就倍感孤独。

和美第小区21幢402室就住着这样一位空巢老人。老太太已86岁高龄了,虽有一个女儿,却远在国外工作,根本照料不了老太太的生活,加上老太太腿脚不好,所以她的生活非常不方便。得知此事,物业没有等老太太家人、朋友打来电话,而是毫不犹豫将老太太视为家人来帮助她,不求任何报酬。也许是因为年轻时工作比较忙碌的关系,老太太的“自理能力”几乎为零,根本不会做饭,吃饭便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物业想帮助她找保姆,老太太不肯;每天安排一个工作人员给她做饭,她也不愿意,这可怎么办呢?后来想到离和美第不远的绿杨新苑里面有个老年公寓,和美第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便提出,每天按时按点去老年公寓为老太太买来可口的饭菜,这才得到她的认可。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和美第物业已经为老太太服务一年了,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这项“工作”从未间断过。不仅如此,他们还隔三差五给老太太送水果,抽空陪老人唠唠家常,遇上好天气搀着她出来散散步、活动活动筋骨。每次老太太身体不舒服都是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陪同她去医院,带她去做各项检查。显然,和美第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已将老太太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关心着她,照顾着她。

老太太的朋友们看到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总是说:“住在新能源小区真好,你们物业对待她如家人一般,我们也就放心了!谢谢你们!”为此,老太太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还特地给服务处送来横匾,表扬和美第物业服务处是“业主的贴心人、住户的好卫士、小区的好管家”。

让和美第业主念念不忘的,不仅是物业人在危急关头的及时帮助,更在于他们对空巢老人日常生活的关心照顾。“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们献出一份爱心,拿出一份真心,像新能源和美第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一样关心这些孤单的空巢老人吧!(江苏新能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丁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