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恒邦物业]创造新业绩 喜迎党代会

2016-08-0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高悬的会标、鲜红的党旗、金色的党徽、盛开的鲜花……7月30日,扬州京杭会议中心装扮得格外庄严肃穆。上午11时许,伴着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国共产党扬州市广陵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此胜利闭幕。恒邦物业党支部书记王国俊作为一名企业党员代表,有幸参加了这次盛会。大会确立了今年五年广陵区的发展目标:“迈向新台阶,建设新广陵,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在曲江街道党工委和沙南社区党总支的关心和支持下,2015年4月恒邦物业党支部成立了,这是公司所在地--扬州东城国际大厦第一家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一年多来,企业党支部无论是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还是在企业的经济发展中,都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增信心、强核心、聚民心、促中心,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真正做到了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走出了一条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新路子。

有作为,才能有地位。乘着广陵区第八次党代会的东风,以及企业规模化、集团化的发展方向,企业党支部将在两个文明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扬州恒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王国俊)

党支部组织的公益活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