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第二期物业设施设备专业岗位培训班在省会成功举办

2015-02-07 10:31 来源: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人评论

A-A+

本网讯 为提高我省物业管理行业设施设备专业岗位管理技能,普及设施设备专业岗位管理知识,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保障物业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延长其使用寿命,维护业主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环境,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河北省第二期物业设施设备专业岗位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于8月21日上午准时开班,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9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河北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调研员吴书印、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分别做开班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重点强调了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学员们在随后的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听讲,有所收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河北省房协物专委请到了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设施设备管理专家王兴华、任喜来、梁华三位老师担任主讲。三位老师的课程清晰明了,深入浅出,辅以众多的图表、动画、视频、案例和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在老师讲到重难点问题时,学员们纷纷用手机和相机拍照留存,以备课下进一步消化和吸收。

省房协会长张凤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了培训结业仪式并做结训讲话,张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员们两天来积极勤奋的学习氛围,立足行业的高度分析了物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特别强调了学习物业设施设备相关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为全省物业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为进一步促进学习和交流,物专委在8月22日下午安排了现场观摩活动,此次观摩的现场为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中央悦城项目。服务于此项目的恒辉物业在设施设备管理方面有着一流的物业服务标准,严格的管理制度,周密的工作部署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学员们在参观过程中频频拍照,并详细听取项目解说员的现场讲解。

为了保证学员们的学习质量,培训组织方河北省物专委在培训期间妥善的安排了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并帮助学员们解决各类困难。通过对《学员意见反馈表》的收集整理我们可以看出,学员普遍对这次的培训表示满意,主要表现在:通过学习他们对强弱电系统、电梯系统、空调系统和消防系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物业设施设备的知识和标准理解的更加深入,对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实施安排思路更加清晰;通过学习他们不仅与业内专家结识,更和其他学员成为朋友,促成了他们日后在工作上的相互交流与帮助;通过学习他们对省房协物专委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会积极参加专委今后的其他各项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河北物业人勤奋进取的学习精神和丰富专业知识、提高工作能力的坚定信心。相信以此为契机,通过物专委今后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必将能够使河北物业企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逐步解决当前物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而为促进行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