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房协授予胡玉兰"河北省最美物业人"称号

2015-02-07 10:32 来源: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人评论

A-A+

慰问中,高炳连秘书长十分关心胡大姐的术后恢复情况,让胡大姐一定要注意身体,多多休息,等把身体彻底养好后再重返工作岗位。胡玉兰非常感谢领导的探望,并一再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值得赞扬和学习的。

值此2014年河北省房协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河北省最美物业人摄影作品评选之即,恒辉物业的保洁员胡大姐用她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展示了什么才是最美物业人,让我们共同来为胡大姐点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