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沈建忠会长一行深入天房物业进行工作调研

2015-07-27 10:44 来源: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人评论

A-A+

7月20日下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王鹏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相关人员一行3人到天房物业进行工作调研。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副巡视员陈恒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天房集团副总经理张伟杰及集团副职级巡视员兼天房物业公司董事长李耀辉陪同,天津市物业处处长杜建刚、天津市物协秘书长谢慧玲及天房物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天津物协相关人员及公司各职能部室部长列席会议。

沈建忠会长一行深入天房物业进行工作调研


会上,杜建刚处长首先介绍了天津市物业管理行业总体情况,特别从法制建设、行政监管、增加服务透明度、提升服务水平及行业创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天房物业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全面展示了天房物业的总体情况和精神风貌。观看后,天房物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展雄做了题为《践行行业精神 提升服务品质 发挥物业企业在构建和谐社区的中坚力量》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公司在物业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一是以守信尽责为立足之道,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展新作为;二是以&ldquo;业主第一、服务至上&rdquo;为核心理念,不断满足业主对幸福生活新期待;三是以&ldquo;家&rdquo;文化为主旨,构筑社区文化建设新气象;四是以&ldquo;四位一体&rdquo;服务为载体,努力打造和谐邻里关系新模式;五是以持续提高员工素质为基础,把践行行业精神作为物业服务新风尚。展雄书记、总经理在对行业和公司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同时,从推动行业转型、提高物业费收缴、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国优考评、规范跨区域发展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上,与会领导就行业热点问题、焦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沈会长就如何解决欠费、住房维修基金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做出工作指导。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最后,沈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天津物业管理行业主管部门在应急维修资金的立法、使用、管理、监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天房物业公司的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打破传统物业模式,加大转型升级。天津的物业管理企业要走出去,开拓全国市场。今后,企业间重组兼并会更多,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二是要利用大数据分析,大力宣传专业物业服务对楼宇保值增值的作用,凸显物业公司的价值,进而促进物业费及收缴率的提高。三是要将传统的物业服务与现代科技手段、互联网相结合,实现服务的扁平化,转变员工服务态度,主动提升专业水平,进而提高物业企业管理水平。

沈建忠会长一行深入天房物业进行工作调研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是以物业服务企业为主体,相关企业参加,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自愿组成的全国行业性的自律组织,具有国家一级社团法人资格.发布行业信息,服务物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