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行业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我省八幅作品获奖

2015-11-27 08:48 来源:河北省房协物专委 人评论

A-A+

11月2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主办的2015服务社区资本年度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年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委员会(下称我专委)主任罗辉、副主任石益青,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刘明,保定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彭秀臣,以及卓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世纪大饭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安信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物业管理中心、秦皇岛佳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摄影大赛结果隆重揭晓,我省秦皇岛佳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推选作品光洁如新获二等奖及微信人气奖,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推选作品我敢亮剑获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卓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推选作品孝在卓达、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推选作品听党史、河北世纪大饭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推选作品灌溉、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物业管理中心推选作品艺术家、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推选作品唠家常、承德市物业管理协会推选作品无限风光在险峰获优秀奖。

秦皇岛佳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推选作品光洁如新

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推选作品我敢亮剑

卓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推选作品孝在卓达

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推选作品听党史

河北世纪大饭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推选作品灌溉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物业管理中心推选作品艺术家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推选作品唠家常

承德市物业管理协会推选作品无限风光在险峰

此次摄影大赛活动中,我专委主任罗辉、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处处长胡文革、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刘明、保定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田军、承德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尹志勇等受邀为摄影大赛特约评委,为摄影大赛的顺利开展贡献了力量。

在摄影大赛选报过程中,我专委及省内各物业行业协会选报了大量作品,展现了河北物业行业的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比赛概览

56一一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指导下,此次摄影太赛邀请到56家地方协会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地方协会第一时间向会员下发摄影大赛文件,动员各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参与,同时为活动推荐了 56名来自各地方行业协会的专业评委,分批对作品进行了评审。使得本次比赛成为物业管理行业内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泛的一 次摄影大赛,也理所当然成为一场审美、享受美的行业盛会。

1000 一一本次比赛历时约3个月,在主办方的积极推动及地方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共收到近 1000余家单位(含物业服务企业及部分地方协会等单位)投来的近万副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不乏优秀的摄影艺术作品。

13 一一为了让比赛更贴近企业实际,评选出适合物业管理行业风格和特色的作品,特邀了全国各地 13家物业服务企业评委,参与了作品评选,提出了宝贵意见。

6 一一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 10名,三等奖24名;网络人气奖10名,微信人气奖10名,优秀奖123名,6大奖项,入编画册,并做摄影图片展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