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专委召开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专题座谈会

2015-12-05 15:15 来源: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人评论

A-A+

互联网+与传统企业转型已经成为当今最火的一个话题了,而物业管理企业作为一个已经发展了30多年的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也必然要接受互联网的思维以及管理方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曾断言:下一个中国首富,或许诞生于物业领域。

基于现今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形式与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12月4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下称我专委)联合深圳一应社区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在省会石家庄召开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专题座谈,石家庄天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天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金管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中物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公司等省内二十余家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会,共同就当前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座谈开始后,我专委副主任石益青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年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7月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再到近期十三五规划建议出台。政策层面,对于互联网+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上的预期已经无需赘述,而我们业内也已经有了不少先行者,彩生活、万科、长城物业等等都作出了表率。现在,物业管理行业已经不需讨论该不该转型,而是要讨论该如何转型?这正是我们这次座谈的主旨所在。

随后,深圳一应社区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于歌就当前物业管理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和大家分享了一些互联网+物业的优秀做法,随行人员对一应云的实际操作进行了演示。接着,各参会企业就怎样从根本上解决当前物业管理企业面临的问题,使其摆脱困境、降低成本、扩大营收,并利用互联网+拓展发展渠道,进而推动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进行了研讨。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使企业对当前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形势有了较为透彻的了解,另一面使各企业之间的想法有了一次碰撞,让企业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主张。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