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物业专委文明过年倡议

2016-02-03 09:55 来源:河北省房协物专委 人评论

A-A+

三羊开泰辞旧岁,金猴献瑞贺新春。春节即将来临,为传承传统美德,弘扬文明新风,过一个健康节俭、文明祥和的春节,展示我省物业管理行业风采。

河北省物业专委发出如下倡议:

干净过年。积极搞好个人卫生、家庭卫生、环境卫生,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乱放,清理楼道杂物,爱护花草树木,点靓社区环境,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呵护清新空气,共建生态文明。

和美过年。陪父母吃年夜饭,与父母一起守岁看春晚,老人讲话时不玩手机,主动承担家务活等等,都是孝的体现。邻里熟人见面主动打个招呼拜个年,有困难互相搭把手,聚会娱乐顾忌一下邻里感受,都能体会到远亲不如近邻的温暖。

温馨过年。组织、参与邻里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等群体送温暖、献爱心,从点滴做起,积德行善,让节日的生活暖意浓浓。

朴实过年。践行文明餐桌公约,理性消费,不阔气攀比,不铺张浪费,养成适度点餐、剩菜打包的好习惯,倡导绿色环保、节俭惜福的新风尚。倡导健康饮食、科学养生的新理念,善于荤素搭配,摒弃陋习,不暴饮暴食。

平安过年。安全防火,安全用电、用气、用煤,预防和杜绝各类事故;遵守交通规则,不抢行、不闯灯、不酒驾;遵守公共场所秩序,自觉排队,礼让他人,诚信待人,牵好宠物,防止伤人,远离黄赌毒。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恭祝各位文明修身,身体康健,猴年吉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