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全国两会精神与十三五发展”讲座通知

2016-03-22 08:30 来源: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人评论

A-A+

全国两会精神与十三五发展讲座通知

行业党建指导委各成员单位:

兹定于3月28日(周一)上午9:00-11:00在上海图书馆(淮海中路1555号,近高安路)西门2F报告厅,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与十三五发展讲座,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兆安主讲。请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本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上海图书馆车位紧张,请绿色出行,公共交通地铁10号线至上海图书馆站。

联系人:茅茂春,64376935/13564184458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2016年3月22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