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住建委领导到中远两湾城调研群租整治工作

2016-03-07 08:15 来源:中远物业 人评论

A-A+

市住建委领导到中远两湾城调研群租整治工作

3月3日下午,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崔明华、副主任邓建平、物业管理处处长忻一鸣会同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萍、副区长李忠兴、区房管局局长胡月华、宜川路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中远两湾城,对小区综合整治群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崔明华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小区97弄8号大楼梯控系统、门禁系统、大堂小监控等设施改造情况,听取中远物业副总经理杜恩毅关于梯控改造对群租整治的效果以及长效管理做法的工作汇报及业主对物业公司在工程实施中积极表现表示肯定的发言。

崔明华一行领导对中远两湾城群租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中远物业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研究新形势下破解群租难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努力完成今年整治群租的实事任务,维护好小区和谐稳定的大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