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物协在沪召开“营改增”工作座谈会

2016-03-25 08:15 来源:宣传信息部 人评论

A-A+

中物协在沪召开营改增工作座谈会

3月25日上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在沪召开营改增工作座谈会,王鹏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天津、合肥、武汉、济南、广东、深圳、成都地方协会会长或秘书长、多地税务师事务所、市物业协会执行会长翁国强及上海物业服务企业代表、财务方面的专家、律师等36人参加研讨,就实际操作层面进行沟通。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自5月1日起在房地产业、生活性服务业实施营改增。这将对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的经营管理、纳税额、收入、利润和管理体制等方面产生重大影响,必须引起全行业的高度重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已经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就行业税改开展相关研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