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物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沪召开

2016-03-25 08:15 来源:宣传信息部 人评论

A-A+

中物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沪召开

3月24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组织的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华亭宾馆

召开。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建平到会祝贺,欢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物业行业的代表。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石和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立群应邀做主题演讲。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作总结发言。

代表观看了《追逐梦想,务实前行》专题片。大会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推荐)名单》、《关于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批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的通知》。举行了中国物协2016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签约和中国物协与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大会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建平在贺词中指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是全国行业性的自律组织。30多年来,在建立行业自律机制、规范行业管理行为、树立行业品牌形象、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开展国内国际交流和合作、推动行业改革和发展,组织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受到包括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内所有理事单位的广泛称道和欢迎。特别是在全球信息化为标志的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更是顺应改革的潮流,引领行业向现代服务业前行。

市物业协会执行会长翁国强、李风,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主持工作的副秘书长潘国强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上海理事单位6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