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委领导到中远两湾城调研“同心家园”建设工作

2016-03-30 08:15 来源: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人评论

A-A+

市委领导到中远两湾城调研同心家园建设工作

3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应勇在市住建委党委书记崔明华、副主任邓建平以及普陀区委书记施小琳、区委宣传部长孙萍、副区长李忠兴的陪同下,来到中远物业管理的中远两湾城就小区建设同心家园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中远两湾城是本市环线内最大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面积达160万㎡,共有约1.16万户业主入住,虽然小区的环境一流,但业主之间的交往比较清冷,怎么才能让业主走出自己的小家,关心热爱属于每个居民的大家。按照普陀区委、区政府有关同心家园建设工作的要求,物业公司积极配合街道、房办、居委会和业委会,聚焦业主关注的焦点,开展社区环境的整治,改善公共空间的卫生状况,实施了梯控系统、门禁系统、大堂小监控等设施改造。

在参观100弄330号楼时,居委会介绍了楼道自治,居民共管的模式,该门幢业主自筹资金对大堂门厅进行装修,在墙上悬挂了丹青墨宝,不仅将环境装饰得古朴典雅,更让大家在亮堂堂、明晃晃的环境中有一种贵宾待遇的感觉。整修一新后的大堂成为了周边业主观摩的样板间,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走出家门,进入到参与、协商、共建、共赢的过程中来,融入到楼组、小区这个大家中来,同心家园工作的开展提升了业主对自己家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楼内的邻里关系不断朝着同心、和谐、文明新风提升。

应勇副书记对中远两湾城同心家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物业公司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形成合力,加强联动,加强协作,打造各具特色的同心家园特色项目,把小区是我家,都来热爱她的影响力扩大开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