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2016年度培训工作会议会议通知

2016-04-06 08:30 来源: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人评论

A-A+

会 议 通 知

各工作委员会、各会员单位:

现将召开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2016年度培训工作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部署2016年度行业技能竞赛。

2、年度培训项目介绍。

3、政府扶持政策介绍(如何使用教育费附加开展企业培训)。

4、职称评聘相关政策介绍。

5、薪酬调查工作布置。

二、会议时间:2016年4月19日下午1:30-下午4:00。

三、会议地址:徐汇区岳阳路1号上海教育会堂4楼讲演厅。

四、出席人员: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企业领导或人力资源部经理(1人参会)。

会场无车位,请参加人员绿色出行。

五、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列二维码,填报报名信息。因会议场地有限,报名额满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2016年度培训工作会议会议通知

本次讲座不另发确认信函或短信,请报名成功的人员在讲座当日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并领取资料。

六、咨询电话:64376238、32200858,联系人:张老师、吴老师。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二○一六年四月六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