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行业“营改增”免费讲座讲座通知

2016-04-06 08:30 来源: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人评论

A-A+

讲 座 通 知

各工作委员会、各会员单位:

为帮助会员单位掌握最新税收政策,提高企业对营改增税制改革的应对能力,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将于近日举办物业管理行业营改增免费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4月18日(星期一)下午13:30-16:30

二、讲座地点

上海教育会堂(岳阳路1号、近汾阳路)4楼讲演厅。

现场无车位,请绿色出行。公共交通出行:地铁一号线、七号线常熟路站。

三、主讲内容

1、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文件解读;

2、结合物业管理行业收入及其成本特点,讲解进、销项;

3、物业服务企业应对营改增的准备工作和税务筹划;

4、交流答疑

四、讲座对象

各会员物业服务企业分管财务的领导、财务总监、财务部经理。

培训场地有限,人满即止,每单位报名人数1人。

五、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填报报名信息,报名额满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本次讲座不另发确认信函或短信,请报名成功的人员在讲座当日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并领取资料。

六、咨询电话:64376238、32200858,联系人:张老师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2016年4月6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