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免费发放《物业管理行业“营改增”公益讲座》光盘的通知

2016-05-11 18:57 来源: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人评论

A-A+

关于免费发放《物业管理行业“营改增”公益讲座》光盘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帮助会员单位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提高物业服务企业对“营改增”税制改革的认识和应对能力,引导企业平稳过渡。我会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了“物业管理行业‘营改增’公益讲座”活动。现将本次“营改增”公益讲座的内容制作成光盘,免费发放给各会员单位,希望各会员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做好“营改增”的相关准备工作。

2016年4月26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是以物业服务企业为主体,相关企业参加,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自愿组成的全国行业性的自律组织,具有国家一级社团法人资格.发布行业信息,服务物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