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喇叭贴心喊话 提醒业主防火防盗

2014-07-03 16:3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古时守夜人通过打更报时的方式提醒大家注意防火防盗,开元物业徐州分公司也有一项贴心服务——开元小喇叭。据开元物业紫金花园服务处贺经理介绍,物业安保人员会在晚间7.30-8.30通过巡逻的方式用小喇叭提醒业户关好门窗,锁好车辆,将停在单元门外的电动车停到储藏室或车库内。
小喇叭贴心喊话 提醒业主防火防盗

一定会有人说,紫金花园楼房造型时尚、错落有致,小区门口有保安、院里有监控,楼门口也有门禁系统……这样的小区还需要喇叭喊话吗?就是这样一个小区,每天晚上也用最原始的办法——喇叭喊话来提醒业主做好防盗安全措施。

小喇叭贴心喊话 提醒业主防火防盗

贺经理说“这个办法虽然很原始,类似于古代的夜间打更,但很管用,打更喊话,一来能提醒各住户夜间检查门窗是否关好,二来也能对小偷起到震慑作用,一举两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