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特别的爱给可爱的您——扬城物业公司为广大教师业主送祝福

2015-09-1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九月,丹桂飘香,秋风飒飒。这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师恩的季节——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9月10日,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扬城多家物业公司举办送温情、表谢意活动,赠予老师们节日的祝福。

挂横幅、发短信

物业公司积极营造教师节氛围

钟声滴答,2015年的金秋,大家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

教师是人生的筑梦者,是时代的筑梦人。“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节日当天,新能源物业公司通过在业主群内发短信、通过大屏幕展示温馨祝福语等方式,积极营造教师节的温馨氛围,让小区内广大业主铭记恩师,不忘恩情。

月亮园小区的陆老师表示,物业公司如此贴心的举动让他们倍感欣慰,虽然劳累一天十分疲倦,但看到业主群里的短信内容,觉得十分感动,这让平时在业主群里习惯了“潜水”的他们,也忍不住发送感激话语。

送鲜花、发贺卡

物业公司倾情慰问小区教师

“孜孜不倦育桃李,尊师重教敬园丁。”教师节当天,多家物业公司组织“情系教师恩,衷心送祝福”活动,为小区内在职老师及退休老教师送去献花及节日的祝福。

“你们是给谁送花呀,那么漂亮!”

“今天是教师节,我们正在给小区的老师献礼!”

温馨的一幕,瞬间成为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看到上门送花、送祝福的物业工作人员,业主们既惊喜又感动:有的拿出了新鲜的水果,有的沏好了甘甜的热茶,甚至有的眼眶都湿润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物业人秉承“用心把真诚和爱传递给每一个人”的宗旨,为居住在小区内的教师业主送上一份特别的关怀,表达全城物业人对教师的敬意!

此外,有些小区物业人员精心准备贺卡,并在小区出入口内贴上通知,热烈欢迎教师业主在归家途中前去物业公司领取卡片,以表达对教师们的小小感谢。

这些活动让业主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扬城物业公司细心、贴心的服务,拉近了物业人和业主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业主的满意度。

办讲座、齐互动

物业公司热心助退休教师再站讲堂

随着岁月的流逝,一批又一批的教师被时间“染”白了头发,他们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心血。虽然许多人已卸下老师的职称,回归家庭为子女操劳,但“教师”是他们一辈子的事业和梦想。尽管没有了讲堂,但他们依然无法忘怀站在讲堂的模样。

在教师节这个神圣的节日里,大家身边退休的老教师们也不应被忘记,为此,有些物业公司为了让他们重回讲堂,怀念过往,积极组织小区内课堂讲座活动。

活动当天,物业人员邀请众多小区内的小朋友们,请退休老教师们给孩子们上课。课堂上,退休教师们虽然多是高龄,但他们依然努力地做出生动形象的表情,用诙谐搞笑的语言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并不忘与小朋友们互动,用问答、猜谜等形式让孩子们更投入到课堂中去。

活动结束后,不少老教师直呼“真过瘾!”,并感谢物业公司为他们提供重回讲堂的机会,让他们再次圆梦。

有一种恩情终身难忘,有一种教导受益匪浅,有一种关怀滋润心田,有一种名字刻在心间。教师节,特别的爱给可爱的您,扬城物业公司代表全体业主向老师致敬,祝广大教师节日快乐!(物业网编辑尹玉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