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颖都家园]举办健康义诊活动方便居民生活

2016-08-08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8月6日,颖都家园物业管理处和东街居委会一起邀请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小区进行义诊活动。

得知医生来到小区进行免费义诊,小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活动中,医生志愿者们给小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及讲解健康知识等服务,使居民足不出户也能够享受到医疗保障服务。居民王阿姨说:“平时遇到的一些有关健康的问题,这次都在家门口解决了,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短短一个上午,该小区居民前来义诊的人数超过百人。广大居民都称赞,物业举办的活动真是为广大业主谋福利,也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能够经常开展,更加方便居民的生活。(爱涛物业颍都家园管理处 邵子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