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江都科技大厦]物业保安部小训练 大精神

2016-08-05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立正”、“稍息”、“立正”、“半边向左转”随着指挥官口令的发出,江都科技大厦保安部的队列训练又开始了。

每周一、周四早晨七点是保安部开始进行队列训练的时间,队员们根据训练要求,认真听、勤思考、刻苦练,个个集中注意力,精神饱满,姿态端正,听从指挥官的口令。

“向后转”“向左转”......指挥官洪亮的嗓音刚发出,随即出现了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

队员们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做到队伍整齐划一,步调协调一致,凭借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规范整齐的动作,在训练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时引来路人驻足观看。

队列训练增强了安保人员的动作协调能力,提升了集体的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安保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爱涛物业江都科技大厦管理处 刘广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