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帝景蓝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进小区

2016-08-04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近期,扬州处于高温天气,为了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将火灾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帝景蓝湾管理处于8月2日下午,邀请消防支队的韩国旺教官进行现场授课和演练,各部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韩教官讲解深入浅出,以案说法,理论联系实际,采用通俗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日常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扑救和控制初起火灾、如何进行疏散等方面。关于正确使用天然气、高层住户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他也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参训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懂得了身边消防隐患的危险性,感受到了做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回去后定积极做好身边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赵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