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莱茵南苑]小区管道漏水 物业应急处理获赞

2016-08-0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莱茵苑小区惊现“喷泉”,如擎天柱般,喷射有10米高,业主纷纷围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前几天,物业保洁员在清扫小区路面时,发现21幢坡道口的大理石间隙有微微细水渗出,以为是下雨后的水,但次日烈日炎炎下,却发现渗水更严重了,于是其立即向物业客服中心报告。工程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将周边楼幢业主的水表及公用水表进行查看分析,均无渗漏现象,最后判断为自来水主管道漏水,于是通知客服立即向自来水公司报修。

第二天早上,自来水公司的维修队就带着工具来到现场,用电镐凿开大理石路面及混凝土层。只见地下射出水柱般的“喷泉”,工程人员立即配合将小区此路段的自来水总管道闸阀关闭,并让客服向业主做好停水抢修的通知解释工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维修,终于将漏水问题彻底解决,恢复的业主的正常用水。

业主为物业工作的细致果断及应急处理的能力点赞!(万杨物业 陈安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