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星河西岸]业主卡包遗落 保安拾金不昧

2016-08-08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2016年8月5日,星河西岸小区保安队长余国华巡逻到地下室时,在2号楼电动车停放处发现一个红色卡包,当时周围没有其他人,余师傅心想先在原地等一会,万一失主回来寻找,就可以把卡包还了。但是等了十几分钟,也未见有人来寻找卡包,余师傅只好先把卡包带回物业办公室交给客服主管柏兰花。

柏主管当着大家的面打开卡包仔细检查,发现卡包里面有身份证、数张银行卡、储值卡等。客服人员根据身份证上的姓名,逐一核对业主,最后查到了失主卢女士的手机号码,并且立即打电话通知卢女士来物业办公室认领。大约两小时后,失主卢女士来到物业办公室,经过当面清点,卡包里的物品一样不少,卢女士接过卡包后,握住余师傅的手,连声道谢:“非常感谢余师傅,这些虽然只是一些卡片,但是补办起来很麻烦,而且卡包里有上万元的购物储值卡,一张都没有少,谢谢余师傅,谢谢恒通物业”。余师傅连声说:“不用谢,为业主服务是我们物业人应该做的。”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余师傅这种急他人所急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也是对传统美德的发扬。恒通物业会继续将这种精神风貌传承下去,展现身边“活雷锋”的高尚品德和良好社会公德。(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柏兰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