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莱茵南苑]物业为小区篮球板“换新颜”

2016-08-0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健身的方法越来越多,而且愿意积极运动健身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家也希望自己的“家园”内有一个好的环境,可以缓解疲劳,适放性情。莱茵苑小区内的活动健身场所有很多处,但有一处大家都比较喜爱,这是一个可以挥洒汗水的地方——篮球场。这是个全民健身的场所,不分男女老少,大家互相切磋技艺的同时又锻炼着身体,不亦乐乎。

正是由于大家的激情运动,莱茵苑小区的篮球板不堪重负,破损严重,影响使用的同时,还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不影响大家运动的心情,物业处联系了专业体育器材店,重新订制了一副篮球板,并迅速更换到位,恢复小区活力气氛。业主纷纷点赞,夸物业动作的迅速,尊民意。

全民运动多给力,愿业主运动更有激情,生活更加美满幸福。(万杨物业 陈安俊)

破损的篮球板

崭新的篮球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