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和美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增强自救能力

2016-08-0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员工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和美第物业服务处于8月2日下午邀请扬州安居防火知识宣传中心马教官为小区业主代表和管理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马警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器火灾案例,就消防的日常管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日常检查及疏散逃生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马教官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管理。马教官还手把手教大家正确使用干粉手提式灭火器,他说:“使用干粉手提式的灭火器非常简单,只需要三个步骤:一是拉开保险,二是拿好喷管,对准火源,三是按下压把,直至将火扑灭。”大家听得非常认真,活动最后,马教官还针对大家关于日常生活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本次活动很好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非常重要。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以及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和美第服务处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江苏新能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丁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