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春江花都]物业积极为业主排忧解难获感谢

2016-08-05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近日,家住春江花都8-401的业主向物管处反映,因楼上501至今未装修,所以造成家中阳台漏水,希望物业人员能帮忙联系人员进行维修。

据悉,8#楼已交付7年,早已过保修期,但管理处还是试着与施工方联系,希望他们能帮助维修。但是施工方听后立即回绝,称房屋已过保修期,所以不关他们的事。于是物业管理处将施工方的回答告诉业主,业主表示愿意支付维修费用,但施工方还是不同意维修。

经过了解,该业主一直是小区优秀业主,积极参加管理处组织的各类活动,对物业工作非常理解与支持。经协商后,管理处决定由业主自行购买维修材料,由物管处安排保安褚兰阳同志进行维修。褚兰阳同志有瓦工手艺,小区破损路面一直由他负责维修。待其到8-401家中实地查看后,和主任商量制定维修方案,不顾天气炎热,加班加点为业主做好维修工作。业主被物业管理处的服务精神所感动,写来真诚的感谢信,并送来锦旗以示感谢。(爱涛物业春江花都管理处 薛芳)

[春江花都]物业积极为业主排忧解难获感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