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万科物业睿服务进入武汉、郑州市场

2015-09-14 18:33 来源:万科物业说 人评论

A-A+

夏长秋收,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8至9月期间分别与武汉力天当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美景集团签署“睿服务”合作协议,在武汉、郑州两地共启物业管理“睿服务”时代。这两次“睿服务”托管合作,在两地均属首次。

万科物业睿服务进入武汉、郑州市场

(力天当代物业与万科物业“睿服务”签约仪式)

万科物业睿服务进入武汉、郑州市场

(美城物业与万科物业“睿联盟”合作发布会)

武汉力天当代物业“睿服务”合作

武汉力天当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企业,服务范围包括工业厂房、园区、酒店及住宅等多种业态。

在武汉“睿服务”合约签署仪式上,力天当代物业总负责人张永俊认为,基于移动互联网思维及其智能工具的“睿服务”体系,是解决目前物业行业面临的成本上升、利润瓶颈等问题的最佳方案。他希望双方能在合作中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武汉创建越来越多的幸福社区。

万科物业武汉中心城市总经理汪楠钦则用幸福美满的“婚姻”作比,祝愿两家公司的管理团队密切合作,产生“1+1>2”的效应,为“睿服务”的后续合作树立标杆。他认为,这种互联网时代社区管理和服务合作模式的全新尝试,能为合作企业带来系统性的提升和发展,也给万千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万科物业睿服务进入武汉、郑州市场

郑州美城物业:河南首家“睿联盟”企业成员

9月6日上午,“美城物业·万科物业睿联盟合作发布会”隆重举行。美景集团总裁王军、武汉万科物业总经理汪楠钦、万科物业住宅运营管理中心武汉大区总经理闫凯等出席了发布会。

万科物业睿服务进入武汉、郑州市场

郑州美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年,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对多层、高层、商业、别墅和学校以及综合性业态的管理与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武汉万科物业与郑州美城物业达成“睿服务”管理模式输出合作,将稳步把“睿服务”体系植入美景各项目,从团队管理、经营理念、管理方法、服务细节、流程管控等几大方面为业主创造更加高品质的生活。美城物业同时也成为河南首家加入“睿联盟”的物业服务企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万科物业说

万科物业是上市公司万科集团的子公司,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起源于深圳,是国内最早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