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万科物业与海联翔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9-10 13:03 来源:万科物业说 人评论

A-A+

2015年9月1日,万科物业与海联翔物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全方位深入合作事宜。

万科物业与海联翔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厦门市海联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2日,国家二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厦门、三明、漳州等城市,涵盖住宅、甲级写字楼、工业园区、政府物业等多种业态,在福建的物业服务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联翔物业正式加入万科物业睿联盟,在管的住宅项目将逐步植入“睿服务”体系。基于互联网升级转型的社区平台与服务合作模式将带给福建用户崭新的物业服务体验。

海联翔物业董事长李凤翔表示:“万科物业是行业卓越的领跑者,此次推出睿服务合作模式,将万科物业多年研发的先进成果与行业企业共享,是万科企业公民和责任初心的最好诠释;海联翔物业有着多年市场的经验,在面临行业转型之际,希望依托于万科物业优质的服务能力与睿平台的应用,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厦门万科物业总经理林培涛表示,物业行业企业联盟发展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客户对于互联网下创新物业服务的期待,对传统物业管理是一种挑战,也是极大机遇。海联翔是一家优秀的福建物业服务民营企业,万科物业与海联翔物业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必将拓展和打造更多的优质项目。

万科物业与海联翔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万科物业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以创新务实的精神,推动行业发展,与行业共生共荣,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万科物业说

万科物业是上市公司万科集团的子公司,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起源于深圳,是国内最早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