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培训保安强素质 提高技能保安全

2016-05-2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2016年5月22日,为期两天的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拉开帷幕。扬州有1876名考生在扬州技师学院和扬大医学院参加鉴定。其中参加高级保安职业资格鉴定的人员达406人,为今年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业。而扬州嘉宏物业的应试人员的数量,在同行业中比例居大,犹如一颗耀眼的明星。

为响应国家及江苏省对保安资质考核的号召,同时为提高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扬州嘉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期聘请了专业老师,每年定期组织各个项目的员工,参加保安系统的集中培训。参训人员的数量每年都在增加,规模也在不断壮大。最近几年,为了适应形势的发展,更为了满足业主新的需求,嘉宏物业对保安队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最初的注重管理停车秩序,对陌生人员的进出加强把关这两个主要职能,扩展到防火防防盗防骗,以及懂得救护、善于调解等全面的职能,加强了紧急情况应急预案的多次培训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司近年也成立了“扬州市凯甲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扬州唯一一家集物业服务与保安资质兼备的公司,同时也被评为“扬州市先进保安组织”。真正做到了保护公共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可以浓缩为八个字“精心管理 全面服务”。

公司的宗旨是——业主至上、服务至诚、管理至善、持续改进。所以嘉宏物业不满足于既得成绩,也没有沾沾自喜,而是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岗位操作程序,建立有效的保安培训体系。今年的特色是对创建平安和谐的小区环境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居民区及商业体的自然环境及人文环境一起抓。员工们每次参加培训都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有时物业公司领导也亲临培训基地,与大家一起听课,一起记笔记。俗话说“光说不练是假把式”,所以领导们还给大家创造机会进行“实战演练”,比如火灾演习、防暴演习,让学员们印象深刻,提高了学习效率,真正掌握了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本领,为业主的安全又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屏障!同时领导让学员们轮流扮演保安与业主,这样以小品的方式学习生动而又活泼,既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又让他们设身处地体会到业主的困难,能够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真是事半功倍啊!毛主席说过“不打无把握之仗”,所以,对于这次考试大家都充满了信心!

公司领导一向注重专业服务水平与质量的提高及加强,建立健全服务管理制度,实行24小时安全保卫管理,加强保安队伍素质的提高与制度执行的力度,做到赏罚分明。为了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公司决策层也推出了很多福利政策,以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对于有违保安队伍整体形象,或违反规定的行为,公司也必严厉批评指正或惩戒。而对于有突出贡献的保安,公司总是开会表彰并辅以物质奖励。公司决策人说:“我们只有让员工体会到家的感觉,员工才能让业主和顾客体会到家的感觉,这是以人为本、良性循环哪!”

公司同时对于保安的着装,与业主交流时的用语和态度,以及行走或站立的姿势,都有严格而规范的要求,这样既培养了员工的素质,又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企业的精神面貌。现在公司的保安们仪容仪表、礼节礼貌更加规范,堪比军容。员工爱岗敬业、微笑服务、热忱负责,受到了领导与居民,商家与顾客的一致好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安全、整洁、幽雅、舒适、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 嘉宏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张欣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