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

2016-06-21 17:29 来源:物业之家 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6月21日,《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在京发布。《研究报告》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研究发布。

中国物业管理行业TOP100研究组通过“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出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并将大力推广优秀企业的经验和做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内企业共同进步;同时,将通过对品牌企业的宣传,树立行业的良好形象,提升行业的社会认知度。

图: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

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物业之家

创建于2009年,是一个面向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人员的网站。我们致力于为物业管理行业提供交流平台,物业管理资讯,资料文档,法律法规,为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