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市区物业十佳标兵名单公示 你家物业上榜没?

2016-08-0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近日,我市市区物业服务行业“十佳标兵”名单公示,江苏新能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扬州珠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嘉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物业人员均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推动我市物业管理专业化、社会化的发展,我市房管局组织开展 “扬州市区物业服务行业十佳标兵”评选活动,并于7月25日,在其官方网站公示相关名单。本次评选活动主要基于各区(管委会)物业主管部门对评选人员日常工作、先进事迹、重大成就等方面进行考核,从而得出推荐结果。

项目经理篇:

立足本职、开拓创新

促进行业交流、宣传先进理念

苏州新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丁伶俐同志因甘于奉献、精于钻研等精神,于2011年被荣选为邗江区第15届人大代表。作为人大代表,她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行业难题,并提出相关建议,促进解决;同时她严于律己,开拓创新,将新港名仕的消防泵房做得颇有特色,该小区在市优检查中取得优秀成绩;另外她任劳任怨,以身作则,在2010年全国文明城创建中,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工作,促使新港名仕在第一次省检查组的测评中,成为扬州市唯一得分小区。

同样,朱荣、岳锦秀、胡敏作为项目经理,将业主需求当作第一要务,及时解决业主烦恼;并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突破创新,不断提高服务品质,秉承企业理念。

保洁、保安篇:

平凡的工作超前的思想

用摸索、实践、总结获取成功

江苏新能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赵桂云同志虽然只是一名保洁班长,但她不拘于现状,乐于学习,样样精通;擅长总结、事半功倍。2014年8月,她代表公司参加了扬州市家政服务技能竞赛,并获得第一名;2015年1月,她代表奥都花城小区参加新能源物业第二届 “聚焦正能量,寻找最美物业员工”评选大会,赢得了“最美保洁”荣誉称号;同年,她代表扬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在江苏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员”竞赛项目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对于别人抓耳挠腮的试题,赵桂云同志手到擒来。2015年底,她又被选为扬州市邗江区先进个人代表。

张在忠和李叶桃同志虽然分别只是一名普通的保安队长和保洁班长,但他们不惧辛苦,万事冲在最前面;乐于助人,小区哪里有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默默承担,个人困难抛置脑后,业主利益摆在眼前。

工程人员篇:

历经千难险阻排除险情

争分夺秒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扬州嘉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吴跃朝同志,作为工程维护人员,他牺牲个人时间,以公司为生活主心骨,时刻待命,随时听从调遣。

2014年7月,崇文苑小区二栋地下车库自来水管道破裂,导致车库大量漫水。接到夜班保安通知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除险情。冒着强大的水压爬到车库顶关闭水管总阀,疏通排水并通知和配合有关部门到场抢修,终于在凌晨3点左右抢修完毕,保障了业主的财产安全;2015年9月,崇文苑小区三栋一聋哑家庭厨房突然着火,浓烟滚滚,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冒着生命危险冲进业主家里,关闭煤气总阀和电源,扑灭灶台大火,并进行险情排查,挽救了业主的生命财产,避免造成更大损失。

而江志清同志作为扬州爱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程主管,浑身充满爱探索,勤钻研的劲,解决了专业人员都不能修理的水泵问题,节省业主维修资金一万多元;同时,他利用书本知识与实际结合,更换了小区主干道问题百出的灯管,既增加了亮度,还节约能耗,为业主省下近万元的电费。

市场部经理篇:

推广先进技术、方法、理念

促使“智慧物业”蓬勃发展

2013年,扬州珠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市物管中心和信息中心的指导下,使用了“扬州物业管理系统”平台,并于2015年与一应社商集团合作,走信息化发展道路。钱颖同志作为市场部经理一丝不苟跟进、负责相关项目。同时,为了推广“一应云”智慧平台,她积极联系周边商家加入其中,以组团方式加大优惠给业主实惠。由于该同志宣传得力,目前试点小区80%的业主已下载此款APP,并利用其进行报修、投诉、快递查询等。去年寒流天气,业主用此款APP与物业联动,降低财产损失。

而“一应云”智慧平台中的PMS物业维护管理系统,聚焦于工程、秩序、保洁、园艺四大板块,该系统的使用实现了设施设备管理从纸质化转变为信息化。为发挥其最大功效,钱颖同志牺牲个人时间,教授试点人员相关课程,对其进行培训,以达良好使用效果。

自“一应云”智慧平台上线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钱颖同志先后接待了中物协领导、省建设厅厅长以及江苏省副省长,其生动形象的讲解、优雅大方的谈吐获得来访领导的一致好评。

物业企业看法:

宣传行业标杆、树立典范形象

矫正业主偏见,认清物业现状

新能源物业的周丹总经理表示:“由职能部门牵头组织这样的评比活动,是对整个物业行业工作的肯定,对于奋战在一线的物业人员更具有激励意义,能够鼓励他们更好的为业主服务,同时评选人员又具有典型意义,能够成为公司内部甚至行业的学习模范。对于‘十佳标兵’赵桂云同志而言,我们希望她能够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吃苦精神,同时继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并且要传、帮、带,努力成员公司内保洁第一培训师。”

爱涛物业品管部经理管先生说道:“主管部门举办类似的评选活动,是对行业中服务典型最直观的体现。在目前这种部分业主对物业服务存有误解的形势下,要对这些典型通过各种途径进行正面宣传,目的在于让我们的服务对象能够真正理解物业服务行业,而不是像少部分的人那样,一味地攻击或诋毁物业公司。”

嘉宏物业工作人员小卢则认为,房管部门举办此次评选活动,具有正面意义。“对个人来说,这是份荣誉;而对我们公司来说,‘十佳标兵’吴跃朝同志则起到了先进者的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推动企业的发展。”(扬州物业网尹玉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