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倾听业主声音,提升服务品质

2017-08-30 09:0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近日,开元物业上海区域运营部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度物业工作会议,邀请了上海松江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朱斌超部长、金源部长以及各入驻单位办公室主任参与了本次会议,就开元物业自进驻建设大厦这半年来的物业服务和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面对面座谈会议。

会议由区域运营代龙军经理主持并首先对建设大厦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各部门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不足做出整改。

在座谈沟通环节,各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对物业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给安全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同时主要针对,地下室充电桩预留、外来上访人员引导、快递接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前,朱部长和金部长分别对上半年度建设大厦的物业服务进行了点评,对我们的服务表示了肯定,并希望物业在下半年继续努力,我们也将积极配合,一起为园区提供优质服务。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代经理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与肯定,我们会认真思考并积极采纳各方意见,在可行的情况下开展一些整改措施,希望各级领导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也会不断努力。加强员工岗位培训,不断提高员工自身综合素质,优秀的员工是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保障。其次,我们会做好和各单位的沟通,改进和完善物业服务,从点点滴滴做起,促进物业服务质量的提升和改进。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业主间的沟通,了解业主的确实需求,不断改革创新,确保业主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业主提供更满意优质的物业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