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翠湖花园举办“中秋月圆 邻里情深”中秋晚会

2015-09-25 18:0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殳文君)2015年9月24晚18:30,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翠湖花园第二届“中秋月圆 邻里情深”主题晚会准时拉开帷幕。

晚会由文艺节目表演、智力抢答、幸运抽奖、趣味游戏等多个环节组成,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物业工作人员热情奔放的歌舞助兴,特邀嘉宾的深情歌声,还有小业主们多才多艺的演出,吉他弹唱、小提琴独奏、笛子吹奏等轮番上场,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晚会中途的智力抢答、“指手画脚”互动游戏以及抽奖活动等,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别是在“指手画脚”游戏中,不管大人还是小孩玩都玩得很嗨很兴奋,台下的观众们也被这佳节的气氛感染着,阵阵的呐喊声、欢呼雀跃声此起彼伏。在最后一个大奖被幸运的业主抽中后,本次活动也将近尾声,在欢快的歌曲中完美收官。

来自四面八方的“家人们”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欢聚一堂,还有开元物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精美月饼和水果供大家一起分享品尝,好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大家相遇与翠湖花园是一种缘分,邻里之间的守望相助更似家人之间的相亲相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