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以排名第52位跻身2015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并荣膺“经营能力优秀企业”

2015-09-29 17:00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以排名第52位跻身2015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并荣膺“经营能力优秀企业”

开元物业讯 (唐美容)2015年9月24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的首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武汉市隆重召开,并发布了《2015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最新榜单排名。开元物业(股票代码831971)以排名第52位跻身2015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并以“管理突出贡献”荣膺“经营能力优秀企业”称号。公司综合实力较2013年的第97位上升45位。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军应邀与会。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王玉平、物业管理处处长陈伟,人事司副司长郭鹏伟及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领导出席了论坛。

沈建忠会长发布了《2015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该报告代表着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行业研究成果,它对企业管理水平、管理规模、经营状况、服务质量等方面数据和发展情况做了科学严谨的分析,展现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特点,预测了行业未来趋势。

开元物业为世界酒店集团30强开元旅业集团旗下企业,于2015年2月成功挂牌上市新三版,成为国内首批挂牌上市的物业公司。开元物业自2011年开始市场外拓以来,在管理面积、业态发展、服务区位、经营范围等综合管理规模上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四年来公司管理面积从11年的777万方增长至2000多万方,新签约单年度合同金额从最初的0.3亿元增长到14年的1.9亿元。而管理业态除了常规的住宅、商业、写字楼外,在公建及其他业态领域也得到了全新突破,如与浙医二院、瑞丰银行、茶马古城景区、新松机器人工业园、萧山国际机场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其中瑞丰银行成功获评浙江省优秀示范大厦,目前已通过国家优秀示范大厦的预审。在服务区位方面,开元物业立足浙江、辐射全国,所辖区域涵盖上海、江苏、湖北、河南、辽宁、海南、云南、江西等12省(直辖市)30余个城市,已具备良好的跨区域布局能力。

随着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公司经营范围也在不断扩大,确立了物业管理、社区商务、养老服务三环联动模式,扎实社区生活服务纵向一体化发展基础,辅以楼宇智能、园林景观,房产租售等一体化综合性服务,并拥有相关专业子公司八家,逐步向现代化物业管理企业转型升级。除进一步夯实物业管理基础,不断丰富和提升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外,公司通过开元i生活馆的建设,基本奠定了社区商务的基础,目前已开业的生活馆达15家,今年预计筹备开业30家;通过对开元乐居·颐养园(天津)的投资建设,以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组建,为公司今后开拓全国的养老服务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成立金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促进智能家居、天网系统等高科技、现代化设施设备的应用;另外如金介房屋置换、金猎安全护卫、银艺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化子公司也都在快速稳键的发展中。

开元物业成功在新三版挂牌上市也必须要有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和发展潜力保障,在经营业绩上,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49%,从2010年到2014年公司总营业收入年均递增达48.22%;而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长11.97%,2010年到2014年利润总额年递增高达56.39%。实行资本运作之后,开元物业运用资金杠杆效应,适度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发展,尤其是在自身加强转型升级能力的基础上,实现客户利益链、上下产业链等多种方式的整合,开展多元化资本组合,建立中央采购平台和集团化营销机构,优化现代化科技管理,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打造核心产品和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扩大规模效应。

服务是企业发展生存之本,开元物业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创新的服务体系,倾力打造“五星级的酒店,五星级的家”,推崇并追求东方文化与国际标准完美整合的价值观,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管理服务”、“开元酒店式社区商业服务”、“开元酒店式养老护理服务”为特色,致力于创造“贴心、安全、实惠、体面”的开元式美好生活环境。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和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也让开元物业收获到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企业形象,管理项目先后荣膺浙江省、海南省、河南省、上海市等省级示范住宅小区及示范大厦称号。在9月11日刚结束的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开元物业还以5.02亿的品牌估值作为浙江巨头物业企业之一入榜 “2015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据悉,截止到2014年底,我国物业服务企业10.5万家、管理规模164.5亿平方米、从业人员711万、年营业收入3500亿元,百强企业虽仅占行业企业总量的0.2%,但年营业总收入850亿元,占全国物业服务企业年总营收的24.3%;管理面积32.18亿平方米,占全国物业管理总面积的19.5%,行业集中度较2013年进一步提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