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积极开展防暴反恐演练

2015-12-04 15:11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12月3日下午3:25,萧安物业服务处高经理在公安大楼大厅进行了防暴反恐演练前的动员讲话,“为全面提高萧安物业反恐防暴应急出动能力,使全体职工了解应急防范处置、逃生避险的基本常识,这也是物业各部门团结协作、拉动配合、确保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应急事件……”。服务处共有30多人参加了此次防暴反恐的演练,3:30分演练正式开始,各岗位各就各位,只见守护在4个门口的各4个防护队员头戴钢盔,身穿防刺背心,手戴防剌手套,分别拿着钢叉、抓捕器、盾牌及其他防护器材,分别站在人行通道和电动门口处,防止暴乱分子闯入,两位巡逻岗在园区进行巡逻,防止暴乱分子从围墙潜入,此时大厅的门禁全部关闭,禁止人员随意进入,电梯关闭2台,已经由自动变成了手动控制,监控室的探头对准四个门口及园区通道,作为重点区域的监控室、高配房、机房分别由专人进行把守,而应急救援组的环境部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已经拿好拖把、木棍、铲刀等防身工具,统一集中在会议室等待指令。

“南门东岗现有歹徒5名正在冲击大门,请支援”“环境部环境部,现南门东岗有危险,命你们速派5人前去增援,收到请回答”通信联络组接到信息后,马上把指令发给了环境组负责人,只见隐蔽在房内的5 名队员拿着防护器材,快速跑到南门东岗支援。

随着暴动人员的抓获,我们的演习也完成了,针对此次演练我们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配合,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从而为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高宏)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积极开展防暴反恐演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