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召开护航G20安全工作动员大会

2016-03-23 08:35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今年杭州市又迎来了一个登临世界舞台的机遇——G20峰会,则既是荣耀,亦代表着未来。虽然我们是物业服务工作者,但也是护航G20的一份子,更何况我们的业主是萧山区公安分局,他们将是这次护航G20安全保障工作的主力军,领头羊。为确保他们全身心地做好安保工作,减少后顾之忧,我们作为物业将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克难攻坚维护好园区的安全、顺畅,看护好家园,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则就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义务…”

3月18日晚上,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在303会议室召开护航G20安全工作动员大会,从服务处经理开始,对自己所在的项目、工作作出郑重承诺服务,对照自己的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愿意并接受按照本人承诺的相关事项进行绩效考核,切实维护好业主的权益不受损害;全体员工也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为峰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