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秩序部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2016-04-01 15:04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针对即将召开的G20峰会,各部门都在“迎峰会、整市容、优环境、保安全”,全杭州都在紧锣密鼓的行动,作为萧安物业也在全体动员,全面展开,积极行动。为此,服务处针对近期新员工入职较多,为让员工熟练掌握消防应急预案的演练,提高应急防御能力,昨天傍晚,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秩序部在大楼园区的消防实战演练拉开了序幕。只见十几位队员站成一排,认真听取培训老师的讲解,并按要求练习甩水带、接水带、装枪头、灭机器喷射等一系列动作,训练气氛浓厚,几个回合下来,队员们都已经驾轻就熟了,然后他们进行技术大比拼,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安全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安全事故与自我安全保护的能力。(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