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卫生整洁靠大家”——为业主的打油诗点赞

2015-12-20 19:59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清倒茶叶,姿势放低,烟蒂烟灰,勿倒水桶,卫生整洁,全靠大家!——严禁倒茶叶”,这是贴在4楼茶水间的一首提醒工作人员讲求清洁卫生的”打油诗”。此前萧安物业为了方便楼层工作人员倒茶水,特意在开水间设置了一个茶水倾倒区,并有标识上墙,地面设置了醒目的警示线,分别放置了水桶和沥茶叶水的箩框,可是有个别同志因为养成的一些坏习惯,喜欢站在开水间门口就把杯子扔过去,造成墙面、地面都是水渍、污渍,地上不时有烟蒂、散茶叶及其他的垃圾,这不仅增加了保洁员的不少工作量,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时间一长,这些渍都擦不干净,给楼层整体干净的环境带来了污点,为此,当4楼的保洁员美英看到开水间贴的这张”打油诗”,兴冲冲地跑下来“经理经理,4楼的领导想得真周到,特意在墙上贴出了倾倒提示的纸条,做好提醒,帮了我们的大忙,不但环境变干净了,而且渍也少了”。

我代表物业感谢业主的细心,就象这首”打油诗”所说的,卫生整洁,全靠大家,就是因为有些人家里家外不一致,总感觉外面不是自己的,可以随心所欲点,里面干净才是自己的,我想只有大家的观念根植,我们走到哪里都是干净的,都是美好的,都是环保的。(高宏)

“卫生整洁靠大家”——为业主的打油诗点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