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积极开展年底安全防范工作

2015-12-28 14:26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巡逻岗,巡逻岗,东门围墙边好像有团黑影,请立即前往检查并制止”,对讲机里传来了监控员小屈的声音,“好的,马上去”,巡逻员小胡、小于连忙拿上防护器材小跑到东门围墙暗角处,仔细观察情况。而听到对讲机里汇报的领班怕有意外发生,马上抽调人手赶往支援配合,这是27号晚间出现在公安大楼安全防范演习的一个场景。    

临近年底,正是各种刑事治安事件的高发期,为了加强萧安物业服务处全体员工的应变能力,加强治安防范意识,努力为园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服务处响应公司号召,积极开展各项应急预案的演练,通过实践演练,使各个部门能够相互配合,增加了安全防范知识,同时服务处对工作岗位上发现的一些细节隐患也进行了一次培训讲解,由此不断提升大家的自我防范能力,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高宏)

杭州萧安物业积极开展年底安全防范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