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极端寒流来袭 申大物业暖心

2016-02-03 08:05 来源:申大物业 人评论

A-A+

极端寒流来袭 申大物业暖心

过去的一周,上海迎来寒潮峰值。申大物业各项目客服中心严阵以待,与这座城市一起接受35年来最严峻的严寒考验。公司安委会在寒潮来袭前便研究部署各项防寒防冻措施,各项目落实保温层、草包等防寒保暖物资,但水管被冻等现象仍时有出现,特别是一些售后房小区,现场状况更是惨烈。公司领导分别带领应急小组,或指挥人员调度、或冒着严寒赶赴一线支援,截止目前,各项目运行已基本恢复正常。

寒潮中的不眠之夜

随着霸王级寒潮来袭,水管被冻、喷淋爆裂、电表跳闸、下水管结冰等状况不断,来自业主家中的大量报修更是牵动着申大员工的心。客服中心团队的维修工、保安保洁人员、客服人员倾尽全力在努力、在修复。很多同事100多个小时没有离开过岗位,在现场度过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他们跑着向前、登高爬低,只为尽可能降低减少损失,尽全力保障业主生活恢复正常。

公司集各方之力积极开展抢险救灾,一方面联合房办、居委、外包方寻求外援,一方面从公司总部、各项目调配人手,运来登高车,在项目现场腾出临时抢险办公室。以长桥三村为例,项目共计147个门洞,受灾停水141个门洞,其中维修竖管139根,横管253根。

气温回暖,爆管激增

经过一轮极端寒潮后气温回暖,使供水管道、居民家中水管、水表在热胀冷缩后集中出现开裂、爆管、漏水等现象,报修量再度激增。抢修工人们手上已是伤痕累累,他们中的很多人自己家中也面临停水爆管,但仍在坚守在项目,累了就抽口烟歇一歇、困了就在办公室和衣而睡。

此次受灾严重的凯翔小区,楼道消防管大面积爆裂,造成楼道内喷水,小区内10台电梯不同程度进水,2台电梯主板烧毁,电梯停运。为确保现场居民的正常生活,申大物业维修团队第一时间进行抢修,确保当天每栋楼都有一台电梯正常运行。与此同时,凯翔小区高层、多层的外墙进水管均发生爆裂。由于使用的是镀锌铁管,需要使用切割机,施工难度大,加之雨雪天气高空作业,难度系数高,但为了现场居民早一些用上水,维修人员都将个人安危置之身外,三栋楼同时开工修复水管。

经过一周的日日夜夜风寒雨淋,供水恢复了、消防归位了、电梯正常了,更暖心的是来自业主的理解与问候。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