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狮城怡安物业慰问春节值岗员工

2016-02-17 08:05 来源:狮城怡安物业 人评论

A-A+

狮城怡安物业慰问春节值岗员工

大年初一一早,狮城怡安物业领导、各区域总经理兵分十路,横跨上海多个行政辖区几十个项目,慰问辛勤坚守在工作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红包。

作为物业人,24小时全年无休是确保家家户户乐享团圆的工作常态。狮城怡安物业坚持零缺岗,无迟到早退,24小时待命,加强防火、防冻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无事故发生,让业主平安放心欢度新年。

节前,狮城怡安派出3个工作小组,对40多个全委项目开展防火、防冻、设施设备安全及治安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加以完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